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新景點一日遊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館推薦一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西屯夾子園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推薦一日遊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西屯景點地圖

減肥毒雞湯文案 1、受思深處宜先退,得意濃時便可休,苗條身材不暴飲,肥胖來時不慌忙。 2、減肥=整容,你不瘦下來怎知自己有多好看。 3、瘦子穿什么都百搭,胖子穿什么都白搭。 4、肥胖,擋住了你的高顏值,擋住了你的桃花,甚至擋住了你的健康。在這個瘦子當道的世界,減肥成了人生最重要的課題。 5、逆水行舟,不瘦則胖。 6、每天胖一點,你的心就揪緊一點。 7、多動我的腿,少動我的嘴! 8、一個人連自己食欲都控制不住,還跟咸魚有什么區別? 9、你難道就喜歡別人對你不堪入目的身材指指點點?就喜歡每天對著肥大的褲子,把自己粗壯的腿塞進去? 10、要么瘦,要么死。 11、平生不做皺眉事,世上應無切齒人;莫笑他人胖,告知方法好。 12、頭發長、見識也長,地位重、體重也重。 13、你不減肥,哪天上帝真的為你打開成功之門,你不一定擠得進去! 14、團隊作戰,永遠大于個人沖鋒,一群人減肥瘦身,才有氛圍,也更容易堅持。 15、只要符合三個特點,就都丑不到哪里去,那就是:瘦、白、高。而這其中最容易改變的便是瘦了。 16、減肥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最沒用的,最多是輔助,但你想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17、我比你瘦!比你努力!你活該這么丑! 18、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19、女生一定要愛自己。你就記住:胖子沒前(錢)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只是個好胖子。 20、你連自己身上的肥肉都搞不定,還想搞定別人的心? 21、天生我才,瘦在未來! 22、一份付出,一份收獲。 23、女人不狠,低位不穩,百年大計,減肥為本。 24、你沒有驚世之才,沒有顯赫家世,沒有花容月貌,還放縱自己一胖再胖,這是完全作死的節奏啊。 25、今日不減肥,明日徒傷悲! 26、每次我說減肥,只不過是想嚇嚇我的小肉肉們? 27、千萬別在最好的年齡里,吃得最胖,用得最差,活得最便宜。 28、人們可以原諒嬰兒肥,可是你已經不是嬰兒了,沒有人再認為你的胖好可愛。 激勵人減肥的幽默文案 1、不瘦下來不準買新衣服!不瘦下來不準再做頭發!你就一直做一個穿過期衣服的土的掉渣的死胖子吧! 2、姐妹們!你們都別吃了!我求求你們了! 3、信心、決心、恒心,三心合一。 4、胖不是罪,只是上帝嫉妒你瘦下去會太完美。 5、住在14樓的你,發現電梯門口貼出檢修三天的通知時,不會生出想要躲到朋友家去的念頭。 6、不管年紀,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借口,你能把自己吃胖就一定能瘦下來。30多歲的女性應該比20歲的女生更有智慧,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必須瘦,不要想太多。 7、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 8、我想我這么沒出息都能減下來,你為什么不能夠!對不對! 9、女人(男人)不能胖,胖了沒對象。 10、我不是胖,我只是瘦的不明顯。 11、就喜歡每天對著肥大的褲子把自己粗壯的腿塞進去? 12、不要給自己找借口!!! 13、不瘦下來不準買新衣服! 14、不是我們不想減肥,只是敵人太過強大。 15、美女鄙視我們胖子!我們活該誰叫別人有毅力呢?別人能管住自己,別人就有資格笑我們不想被人笑,就自己堅持點! 16、怎么就那么不要臉,吃吃吃,看看自己的肥臉,你有什么資格吃!死肥婆! 17、我在減肥,我既不節食也不運動,我用的是意念,我會瘦,會瘦,瘦。 18、你吶?拖著臃腫的身軀和妄圖隱藏肥胖的厚厚大衣擠公交車?還是自己在大冷天只能冒著漂移的危險慢慢開車遲到? 19、不吃是肉體的折磨,吃了是精神的折磨,我健康減肥。 20、我不是胖,我只是骨架大。 21、減肥是一個時尚的話題,你正在追趕潮流,你是一個懂得時尚的人。 22、不管年紀,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藉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30多歲的女性應該比20歲女生更有智慧,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必須瘦,不要想太多。 23、十個痛風患者,八個超重。 24、不要只是幻想自己瘦了的樣子。,而不做努力。 25、難不成等到全部人都跑來跟你說,關系密切的,你怎么成為這么那時刻再去減嗎? 朋友圈激勵減肥的文案 1、現實很骨感,先讓胃豐滿。 2、千萬不要相信“女孩子可以不白、不漂亮、身材可以不好”之類的話。有一天,當你又瘦又美時,你會發現你的人生就跟開掛了一樣。 3、不瘦下來不準再買新衣服,不瘦下來不準在做頭發! 4、成長是一段錐心的疼痛,不計后果的那段叫做青春!人家減肥減腰減屁股,為什么你非要從腦細胞開始。 5、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6、正確對待自己,認真對待人生請問,你要胖多久? 7、嘴上一時享受,臀上一世肥肉。 8、胖子,就算死了也是個死胖子。 9、瘦身是一種習慣,不是生活的深淵。 10、執子之手,如同豬肘。 11、你變美了,變瘦了,變優秀了,你喜歡的人可能還是不喜歡你,可是喜歡你的人會越來越多,所以我們一定要為了自己變美,而不是別人。 12、男裝店里買女裝,女裝店里買緊身衣。 13、本來就丑,還敢胖! 14、你不瘦下來,怎么讓前任后悔?讓暗戀開口?讓現任長臉? 15、當你想放下的那個瞬間,告訴自我再堅持一下再堅持一下,也就過去了。 16、沒人知道你心地善不善良,但你臉大還是臉小,腿粗還是腿細,隔著屏幕都一清二楚。 17、你用多少時間胖起來的,就用多少時間減下去! 18、知道嗎?你現在看起來像一個沒褶的叉燒包! 19、看到沒,圓潤的肚子,說明有個圓潤的人生。 20、一個人連自己食欲都控制不住,還跟咸魚有什么區別? 21、我想告訴你,我一直在減肥,只是沒有瘦而已。 22、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不緊要有真本事,外表也狠重要女生必須要愛自我。 23、本來就丑,還敢胖? 24、死了都要瘦,誓不達目標不罷手。 25、人在吃,秤在看。 26、沒癱瘓的都給我動起來!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在山前說話 深谷 連續而空洞的回答 撿一堆山里的清泉 洗凈貧瘠的心 如果實行的話,迷霧會為誰而飄散 你長大后有多少夢想 不能攜帶它很久 漫長的旅程伴隨著巖石 涼爽的秋天。 你給了過去多少回憶 中年的挑戰 瘋狂生長的是連綿不斷的雨 厚重的烏云 壓著山的腳步 只有宋慶靜靜地沉默著 >>>更多美文:自創詩

釣魚趣事 文/呂遠卓 爸爸非常非常喜歡釣魚。前幾天,他又和朋友們租船去釣魚,一釣就是兩天。 可爸爸說,這次釣魚因為他太專注,讓鄭伯伯蒙受了損失。 原來,鄭伯伯下竿后,想起有東西在船艙內沒拿,就讓爸爸幫忙看著他的釣竿,自己進艙里拿東西。爸爸嘴上答應了,可他全副心思都在釣魚上,哪有空去看鄭伯伯的釣竿?等他想起來回頭去看時,釣竿已沒了蹤影。 等鄭伯伯回來后,爸爸才知道,魚鉤上掛了魚食,“那肯定是魚來吃食時,順便把竿子也拖走了。”這釣竿可是鄭伯伯花了一千多塊錢新買的,沒想到就這樣被魚“打包”回家了。 愛釣魚的爸爸 文/龍滟竹 別看我的爸爸戴著一副眼鏡,以為他是文質彬彬的人。其實他特別喜歡運動,打籃球、釣魚是他的最愛。 又是一個星期天,爸爸像鬧鐘似的在我耳邊說:“寶貝,快起床,跟我去釣魚。”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說:“讓我再睡一會兒,天都沒亮呢!”在爸爸的催促下,我還是極不情愿地穿好衣服,跟著爸爸媽媽一起去了。 一路驅車,我們來到了一座叫老屋灣的山坡上。寂靜的山野上空,偶爾一聲鳥叫劃破長空,更增添了黎明靜謐之感。 迎面走來一位打著電筒的爺爺,原來他是爸爸請來的船夫。我們跟著他劃著船來到了一個地勢比較平坦的岸邊。爸爸下船后立刻拿出魚竿,勾上魚餌。只見他右手拿著魚竿,左手拉著魚線,捋了一下。緊接著猛揮右臂,奮力把魚線向河中央揮去,左手順勢放開魚線。只聽“嗖——”的一聲,魚線在空中劃出一道美麗的弧線,“撲通”一聲落入河中。這時,爸爸才不慌不忙地坐下來,靜靜地等候。等了好一陣子,水面上一點動靜也沒有。我和媽媽在一旁等得不耐煩,直抱怨:“半天都釣不上一條魚,我看今天是白來這么早了。”爸爸卻不屑地瞟了我們,繼續氣定神和的“穩坐釣魚臺”。功夫不負有心人,魚兒終于上鉤了。爸爸興奮地拿起魚竿,時而收線,時而放線,不一會兒魚便乖乖地溜到了岸邊。爸爸趕緊拿起紗網把魚網了起來。“哇,好大的魚呀!”我們尖叫道。 就這樣,一上午爸爸釣了不少魚。看著時間不早了,我們哼著小曲,帶著滿載而歸的喜悅去準備享受魚兒的美味。 釣魚 文/周一刊 今天是個晴朗的日子,媽媽帶我去沃爾瑪底樓釣魚。我拿到魚竿和魚食后,先把魚食搓成一個個半粒米大小的魚食團,再把魚食團掛在魚鉤上,便開始釣魚了。 我把魚竿放到水池里,靜靜地等待著魚兒上鉤。魚食剛放到水里,就有一些魚游了過來,可惜,它們只是游過來看了看,就走了,估計是不餓,或者不喜歡我魚食的味道。這時,我看到一條大鯽魚在不遠處悠閑地游著,我想:大魚貪吃,一定會上鉤的。我就把魚食放到了大魚的面前,果然大魚上當了,一口咬住了魚鉤,我立馬將魚竿拉起,大魚在空中掙扎著,好像在說:“可惡,放我下來!放我下來!”我哪肯聽它的,直接將它放入了水盆里。只見它烏黑的鱗片披滿全身,大大的頭,如同項羽的烏騅馬,在臉盆里生龍活虎地跳躍著,真是魚中之龍! 我繼續釣著魚,突然一條火紅的金魚飛也似地游了過來,如同一個火球在水中飛馳。它一下子咬住了我的魚鉤,我開心得不得了,一下子將它釣了上來,它在魚鉤上不情愿地扭著身子,仿佛在說:“放了我!放了我!”我把它放入盆中,可它居然在臉盆里一個鯉魚打挺,如同火箭一樣又跳進了水池里。我氣得火冒三丈,可那條金魚卻早已逃之夭夭、溜之大吉了,混入水池的魚兒們中再也找不見了,真是一條頑皮的魚。 這次釣魚,我總共釣到了六條魚,真是滿載而歸,釣魚真快樂! 香山釣魚記 文/韓義 今天是國慶長假的第一天,秋高氣爽,我和阿姨、姨父、表弟貝貝興致勃勃地去香山釣金魚。魚塘邊綠樹成陰,景色宜人。我和阿姨找了一塊空地坐下,姨父和貝貝跟著坐在右邊的空地上。看到旁邊的叔叔釣到了一條金魚,我們也迫不及待地開始釣魚了。 只見姨父熟練地把魚食穿上了魚鉤,再把釣魚線上面的六個浮子的距離調整好。我和阿姨也學著姨父做好了準備。阿姨把魚鉤甩到水里,頓時河面漾起了一道道波紋。河水清澈見底,魚兒甩著尾巴快活地在水中游來游去,一會兒在水底嬉戲,一會兒捉迷藏,一會兒在水中說著悄悄話……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水面還是平靜如初。我早就等不及了,怎么還沒有魚呀?“阿姨你看,旁邊的叔叔又釣上一條。他們現在已經是戰果累累,而我們的桶卻是空空的。”我指著他們羨慕地說。真急人!“做事情一定要有耐心、有信心,不可急躁!”阿姨鼓勵我。 于是我聚精會神地站在岸邊,靜靜地等候。不久,一群小魚好像肚子餓了,歡快地向魚食游了過來。阿姨手突然往上一抬,使勁一拉,哈哈,一條金魚,真是太好了!我小心翼翼地取出魚嘴里的鉤子,再把它放進水桶里。我圍著它直轉,我們可為了這一刻等了太久了! 今天我們釣魚的成果雖然不大,但是我體會到了釣魚的樂趣,更懂得了:釣魚要有耐心,失敗了也不能氣餒。只有執著地追求,才會有所收獲。 新編小貓釣魚 文/沈心 那只曾經與媽媽一起釣魚時三心二意的小貓,如今,在媽媽的教育下,它已經長大了,釣魚水平也已經很高了。可是最近,因為河水被污染,它一條魚也釣不到了,瘦得只剩下皮包骨頭。 這天,它又來到了以前和媽媽一起釣魚的河邊,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原來清澈見底的河水變得黑乎乎的,發出了難聞的氣味,旁邊還有一些亂七八糟的垃圾。湛藍的天空也被煙囪里冒出的黑煙蒙住了,仿佛披了一層黑紗。肚子早已餓得“咕咕”叫的小貓坐在河邊,耐心地釣魚。可是它從早上釣到了中午,又從中午釣到了晚上,一條魚都沒有釣到。它灰心了,收拾了漁具準備打道回府。正在這時,一條魚從河中跳了出來,自己落到了桶中。小貓滿臉驚訝地問:“你怎么啦?為什么自己到我的桶里來?”小魚吐了一口黑水說:“我……”小魚剛開口又吐了幾口黑水。它順了順氣,說:“快救命呀,我快要死了,我渾身無力,這樣的黑水快把我憋死了。與其這樣,我還不如讓你吃了,早點解脫。”小貓很憂愁,它不知道怎么幫助小魚。小魚仿佛看出了小貓的擔憂,說:“我聽說有一種叫做‘綠色能源’的寶石,只要把它埋在地里,奇跡就會出現。”小貓一聽,急切地問:“在哪?我去取。”“在泰山的山頂上,有一棵最高的松樹,你見了就知道了。”魚說。小貓猶豫了一會兒,最后還是決定去。它丟下魚竿,往泰山的方向狂奔而去。一路上,它歷經了千辛萬苦。餓了,就采一些野果充饑;渴了,就捧幾口泉水解渴……它的爪子磨出了血泡,鉆心地疼,它覺得筋疲力盡了。可是,它一想到要讓地球恢復原來的青山綠水,還是堅持著一步一步繼續向上爬。終于,它找到了“綠色能源”,連忙把它埋在了地里。奇跡真的出現了,地球頓時變得山青水綠。 神奇的釣魚島 文/劉怡愷 小狗樂樂很喜歡釣魚,一天,他聽小熊維尼跟小伙伴們講故事:“在我國的最南端,有一個神奇的地方叫釣魚島……”小伙伴們聽得入了迷,樂樂想我一定要到神奇的釣魚島上去看一看、瞧一瞧。 他來到了我國的最南部,一眼望去只見一扇門上刻著“神奇的釣魚島”這六個字。 小狗樂樂打開這扇門,“哇喔!”和以前的世界不一樣了。小草們漂浮在陸地上,一看見樂樂就頻頻招手點頭,表示歡迎;大樹媽媽們手拉著手,一邊唱歌,一邊跳舞;小鳥們上下翻飛,唱著悅耳動聽的歌曲。更神奇的是,這里沒有雷電交加,沒有大雨滂沱,沒有鵝毛大雪,沒有天寒地凍,永遠都是陽光明媚。 小狗樂樂把魚竿伸進清澈的海水中那一刻,所有的魚兒都“猛”地一下跳出水面,飄浮在湛藍的天空中,正圍成一個圈,轉圈圈呢!小狗想:魚兒會飛?我不是在做夢吧。他拉了拉自己的臉皮,“啊!痛!”原來不是在做夢。小狗樂樂一把抓起一條帶魚,一把抓起一只螃蟹,一把抓起一只烏龜,一把抓起……忙得不亦樂乎! 最后,小狗樂樂拿起手中的畫筆,畫了一幅“樂樂垂釣圖”,寫下了“釣魚島是中國的”,依依不舍地離開了神奇的釣魚島。 >>>更多美文:好文章


【台中新景點一日遊2022】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2023】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推薦】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親子樂園推薦!【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2022】 【台中遊樂園景點推薦】 精選室內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台中西屯夾子園推薦一日遊】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地圖】 超人氣台中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t60dtpk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