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景點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半日遊行程推薦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地圖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逢甲景點推薦

自己生日說說文案 1、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剛度過一個沒有情人的情人節,又迎來一個沒有禮物的生日。想要個kindel,沒錢買。不開心不開心。 2、愿我的快樂,如大海般寬廣;我的好運,如星空般浩瀚;我的成功,如高山般厚重;我的幸福,如流水般靈動。愿我的祝福,如許愿般靈驗:生日快樂! 3、忻姐姐,今天我生日,多想得到你祝福啊。雖然我知道這不可能,但是沒關系。我依然很愛你,我的劉小忻!!!(今天考試祝自己好運!!) 4、美麗的清晨迎來又一個生日,祝自己越來越好!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5、祝福自己生日快樂,沒有收到別人祝福又怎么樣! 6、鳳凰臺上鳳凰游,負約而去,一夜苦等,從此江南江北,萬里哀哭。祝自己生日快樂 7、今天,還記得么。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8、生日了,想跟自己說,凡事不用那樣較真了,特別是感情上的磕磕碰碰,有一個兩情相悅的人,有一份愛的溫暖,已經足夠了,不要奢求太多,懂得知足者常樂,去為點點滴滴的愛而滿足。 9、感謝媽媽,祝自己生日快樂,愿以后的生活幸福,快樂,安康。 10、小時候,您牽著我的小手在夕陽下散步,清風那么柔美,今日遠在天涯的我仍記得那夕陽、那風,請它們帶去我的祝福:祝您生日快樂! 11、等我40代的時候也會有人像他們互相送生日祝福那樣祝我生日快樂嗎? 12、鳥兒愿為一朵云,云兒愿為一只鳥。祝自己生日快樂。 13、連自己都快要忘記的生日,不奢求別人能記得! 14、過了這么多個生日,沒有這么期待明天的生日,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 15、不記得我生日的閨蜜配當我閨蜜么 16、生日快樂啦啦啦,愛我自己 時間只負責流動不負責成長 自己努力 我有我自己想要過的生活 大一歲快樂。 17、感謝那些在生日陪我的人,謝謝各位朋友,我的生日很快樂 18、感謝所經歷的、所遇見的、所陪伴的,希望一切安好。祝自己生日快樂。或許對我來說,過去這一年是特殊的,來年只求健康。 19、我說,我生日只有一個愿望別再讓我喝酒。朋友問為什么,我說我怕我喝醉后撕心裂肺的哭鬧著想見。 20、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無論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很好的去面對! 21、往后余生 不談虧欠 有力愛自己愛別人 祝自己生日快樂。 22、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并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祝自己生日快樂。 23、生活就像萬花筒,繽紛精彩,于是便有了那些所謂的快樂,幸福。祝自己生日快樂。 24、快樂是什么?對貪玩調皮的孩子來說,快樂是玩;從父母的角度來看,快樂是看見孩子茁壯成長;對奉獻者來說,快樂是給予別人美好的事物。祝自己生日快樂 25、承蒙時光不棄,終究又長大了一歲,感謝每個階段不同的自己,要努力、要酷、要不負眾望、祝自己生日快樂 26、人的命,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今天是自己的生日,祝自己快樂! 27、想想美事,生活的煩惱就易離去;想想成功,生活的挫折就不在話下;思思親朋,心底里的力量就會涌起;思思理想,前進的腳步就會更加堅定;憶憶英雄,克服困難的勇氣就會激增;憶憶祖國,工作的熱情就會倍增。祝自己生日快樂。 28、今天我生日,沒有人知道,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29、要把時間花在對失敗的嘆息上,那會是更大的失誤。生日快樂,祝福自己! 30、出差在外住的酒店剛好出現我生日的數字貼心的服務員準備了氣球我給自己買了個蛋糕嗯一個人也可以過節的。 祝福自己生日的說說文案 1、一年又過去了,自己又長大了一歲,慢慢的走向成熟,慢慢的成長,我要學會生活,好好的照顧自己,不管未來會是怎樣的,我都要堅強的面對,加油,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 2、出來工作幾年了。很多朋友和同學都沒怎么聯系。一年到頭還打不了兩個電話。整天都是忙著上班工作。每天為生計奔波。每天習慣了一個人,很久沒聯系的老朋友。卻都在今天我生日的這個日子。給我發來了短信。送來了祝福。我以為我的生日沒人知道,原來她們都記得。我很感動。 3、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説,成人禮今天就完成。 4、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倘若不開心時,吃一顆糖果,告訴自己今天的日子就是甜的,就是快樂的。盡管微笑不一定快樂,但微笑是一種傳遞,是快樂的接力棒。因此,請微笑,輕輕地嘴角上揚。祝自己生日快樂。 5、祝我生日快樂。今年的生日愿望 希望家庭和睦! 6、六一兒童節是我的生日不知道該喜還是該悲,只知道咱挺開心的。 7、今天我過生日哦,請大家祝福我哦,謝謝! 8、生日的意義在于你在乎的人陪你一起過。 9、我說,我生日只有一個愿望別再讓我喝酒。朋友問為什么,我說我怕我喝醉后撕心裂肺的哭鬧著想見。 10、熱烈祝賀我的生辰!愿你的計劃都能實現、愿我的生活永遠美麗! 11、不需要多么珍貴的禮物,也不需要多么鄭重的誓言,我只需要你一個甜甜的微笑,作為我生日最貴重的禮物。 12、我想陪你吹完你這輩子的生日蠟燭! 13、有木有和我同天生日的 10月9日 有的請舉手 預祝我們生日快樂吧 14、別人生日吃的長壽面,我生日吃的掛面。 15、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云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恒的,你是難忘的。真心祝福我生日快樂! 16、親愛,自從有了你我不孤單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17、再過幾天我生日,那么多的祝福都不如他一句我想你了。 18、別人生日都吃長壽面,我生日卻吃掛面。 19、送上一份生日禮物,它是我內心深處的是生日祝福,祝我生日快樂,歲歲平安! 20、好吧,明天是我生日,提前祝我生日快樂,因為我知道除了我自己,沒人會知道我的生日、 21、生日快樂,親愛的自己。雖然一個人覺得好凄涼,但又死不了怕屁啊。 22、今天是我和媽媽的出生日,也是媽媽的受難日,當年媽媽在她生日的這天生下了我,所以祝媽媽生日快樂健康長壽,也祝自己生日快樂。 23、天上星星千千萬,讀懂一顆就夠了;天下女孩千千萬,愛一個就夠了。人生要懂得珍。祝自己生日快樂。 24、方才七月初,即刻七月尾,日子飛逝,祝自己生日快樂。 25、你知不知道?再多禮物,再多錢,都抵不過我生日時你當面對我說的生日快樂。 26、歲月是場有去無回的旅行 好的壞的都是風景 祝自己生日快樂! 27、我生日的時候,總是被人遺忘。你生日的時候,我絕對不會讓你冷漠。 28、我明天生日,祝福我一下可以么? 29、畢竟是生日,所以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要開開心心過好這一天。朋友們,祝福我吧。 30、大晚上來天祝吃個龍蝦……祝自己生日快樂。 祝福自己生日的說說文案 1、在我生日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愿你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 2、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也感謝那些起早貪黑的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3、生日了,想跟自己說,凡事不用那樣較真了,特別是感情上的磕磕碰碰,有一個兩情相悅的人,有一份愛的溫暖,已經足夠了,不要奢求太多,懂得知足者常樂,去為點點滴滴的愛而滿足。 4、生活六“朋友”:信心是支柱,目標是動力,三思是舵手,運動是健康,知識是財富,知足是大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5、忙于采集的蜜蜂,無暇在人前高談闊論。祝自己生日快樂! 6、也許你已不需要我的陪伴,又或許你已不在乎我的存在,但我永遠記得今天這個日子:祝我生日快樂! 7、無助就是,這星期四是我生日,卻沒有人記得。 8、原來今天是我生日,為什么找不回以前的感覺! 9、人老了廢話也少了, 承蒙時光不棄,終究又長一歲,祝自己生日快樂,感恩所有的遇見與寵愛 10、對你唯有驚鴻一瞥,卻窺見了一種平淡致遠的處世態度,淡罷,淡罷,絕不為萬物所主宰,我獨逍遙于濯濁之外,蟬蛻去拖累,只愿抱明月而長終。江邊一蓑煙草,一片縞素。祝自己生日快樂。 11、根是地下的枝,枝是天空中的根。祝自己生日快樂 12、過了這么多個生日,沒有這么期待明天的生日,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 13、生日快樂!祝福自己! 14、自己生日自己過,自己Happy自己樂。 15、奮斗者在汗水匯集的江河里,將事業之舟駛到了理想的彼岸。祝自己生日快樂! 16、今朝是我生日,儂要早點回窩里相啊! 17、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祝自己生日快樂。 18、美麗的清晨迎來又一個生日,祝自己越來越好!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19、自從上學住校就沒在家過過生日,總算在家過一回了,愛自己。 20、今天是我的生日,首先祝自己生日快樂,不知不覺生命的年輪又在時空中一劃過了一年,又老了一歲,呵呵…感謝友友們給我送來的祝福,讓我感受到了人間的溫暖,友情的可貴,祝愿我的朋友們永遠幸福安康! 21、生日快到了。今年又是一個人 .誰又能祝我生日快樂呢 . 22、今天對于我來說就是世界末日,請大家;祝我分手快樂,在祝我生日快樂 安慰求花~ 23、祈愿您心靈深處,好花常開,好景常在,好運永遠盈滿胸懷!生日快樂! 24、某年某月的這一天,一聲驚雷震天響,從此,世界多了一偉人,國家多了一棟梁,社會多了一人才,家庭多了一模范,我也多了一知己,知己生日快樂! 25、以樂觀的心態看待世界,世間處處是快樂;以平靜的心態看待事物,你會看到事物的兩面,其實,時時刻刻我們都在分享快樂,有時,只是因為你沒有細心品味罷了。分享快樂很簡單,你一言我一語,處處是快樂,遍地是笑聲。祝自己生日快樂 26、祝自己生日快樂,祝所有我喜歡的人和喜歡我的人都少一些煩惱,多一些快樂,大步向前,我自己也是。每一個遇見都值得珍惜。往后余生,去欣賞,去珍惜,去愛。 27、走在熟悉的路上,感覺到你的出現,回過頭來,才知道原來那只是曾經。祝自己生日快樂! 28、又是一年,照顧好自己,如果尚有余力,記得保護美好的東西,不畏不怖不慫不退不磨嘰。祝自己生日快樂 ? 29、今天我過生日,朋友們用花砸死我吧! 30、請不要把我對你的容忍,當成你不要臉的資本。祝自己生日快樂。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今天是我最快樂的一天,因為我榮幸地被老師選為信息小組的一名隊員。我既緊張又激動,因為我平時很少接觸電腦,對它真是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 下午一陣清脆悅耳的預備鈴打響了,我和同學們拿起鞋套像剛飛出籠的小鳥似的,飛奔到電腦室門外,激動地直打轉,甚至有的同學在電腦室門外像孫猴子一樣跳來跳去激動得不能自控。老師來了,老師說:“同學們不要急,每個人都有座位。”于是我們迅速排好隊按老師的安排依次步入教室。我坐到座位上小心翼翼地打開了電腦。老師首先教我們電腦的構造,再教我們如何繪畫圖紙。我認真謹慎地按照老師教的方法,一步一步地學習繪畫。同學們根據自己的愛好畫出了各種好看的圖畫,真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我畫的是一只梅花,因為“梅花香自苦寒來”是我的人生格言。 不知不覺中下課鈴響了,我的梅花也初見成型,看著自己第一次的作品,我的心像浪花一樣歡騰。我愛上了電腦課,希望下次電腦課早早到來。 >>>更多美文:快樂

姐妹聚會文案 1、中午還是熟悉的烤肉,晚上還是熟悉的火鍋,萬里相聚,終有一別,挨個抱了抱姐妹們,心里略酸澀! 2、秋天的北京真的好美!午飯后小姐妹陪我一起工作,每一次的相聚都是從午飯到晚飯,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短暫 3、姐妹們的聚會~,聽著音樂,喝著自己調的酒,啃著西瓜,坐在鋪好的地上,看看這幾天拍的照片,聊聊天,這是我們這個時候有的無比愜意的生活。 4、姐妹們的聚會,三十歲的我們告別美顏與濾鏡,活的更加自律健康。 5、三姐妹的聚會,好happy,以前不在一起的時光,從現在開始都慢慢補回來吧。 6、姐妹們的聚會好happy, 說來說去說不到你。 7、姐妹們的聚會,一個晚上也很知足了一年到頭可能就只有兩聚,每次都開心不減! 8、姐妹相聚,往事浮上心頭,歷歷在目 9、姐妹們的聚會好開心,好開心。同一天真的太難了,今天有點做夢的感覺。 10、三姐妹的聚會好開心!一起剪一個好看的齊劉海!又帥又酷 又甜又乖! 11、烤魚好好吃,電影好好看,天氣也好好。姐妹們的聚會好happy。 12、姐妹們的聚會,會成為以后美好的回憶瘋瘋癲癲的我們,青春里面最好的樣子。 13、和小姐妹的聚會總是那樣的短暫,吃飯總要把時間拖延到很久很久。 14、那天姐妹聚會,正好孩子們也一起聚會了。樂樂,毛毛,柚子三個人玩得不亦樂乎,一起吃東西,一起玩游戲,一起做手工。 15、同時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小姐妹之間的聚會,多謝謝你們大老遠跑回來看我。 16、看今天姐妹聚會這么圓滿就知道快快樂樂回到家后的我又要打開電腦熬夜加班了。 17、姐妹們的聚會。大家要幸福啊!永遠愛你們啊! 18、姐妹們的聚會好嗨皮,能湊在一起。真心不容易。一年一次的相約。以后可以繼續。 19、最近三次姐妹聚會全部再說生活、工作生活很苦,要做出改變生活很苦,要馳騁千里生活很苦,要努力硬撐。 20、久違的姐妹聚會時光,畢業后相隔1758.6公里,相聚總是艱難,好在一年總會見一次,會為了見對方而努力。 21、三缺一姐妹們的聚會,很溫馨成長路上四個人一直都在。 22、小姐妹聚會還是很開心的,可以沒頭沒尾無邊無際的聊天。 23、醞釀許久的旗袍pa,姐妹間的聚會也要有點儀式感才行,忙碌、瑣碎生活的背后是互相支持、彼此扶持多年的情。 24、姐妹聚會主要就是吃吃喝喝講八卦洗頭按摩泡腳唱歌到半夜一期。 25、眾所周知,姐妹聚會超過兩人以上沒化妝那個合影就不會發出來的。 26、從什么時候開始,姐妹聚會成了兒童聚餐。 姐妹聚會的文案唯美 1、最甜的永遠不是鮮花和糖果,是有你的時間。 2、聚會除了吃喝玩樂,還有可以增加彼此之間的情誼;常相聚,心永恒,讓人生更加完整,讓快樂陪伴你我。 3、當好姐妹有了更好的姐妹于是你被冷落了對吧。 4、同事是生命中的伙伴,將伴隨我們一起成長,一起奮斗疆場;相聚成了我們之間的片段,讓我們一生懷念。 5、我想通過這次聚會,讓我們把斷了的聯系接上,把淡了的感情加深,把忘了的初戀喚醒,把不如意的婚姻摧毀! 6、十年同學聚會結束了,長長地出了一口氣,積存在心中十年的感情終于得到了部分釋放和升華,同學情結也可以暫時的劃個句號。 7、你信不信有一種感情,一輩子都不會輸給時間。 8、四載同窗仍揮斥方遒,遙想當年熱血沸騰。 9、有些人對你恭維不離口,可全都不是患難朋友。 10、三天沒有跑步第一天因為同事調走,聚餐!第二天因為生病躺一天,昨天,正好要出發的時候電閃雷鳴,今天,如果不出意外,一定一定要去啦。 11、朋友間必須患難相濟,那才能說得上是真正的友誼。 12、我暈,我都記不清初中同學的臉了竟然還叫我去參加同學聚會。 13、最美的人生,不過如此,工作之余,同事聚聚,喝一點小酒,聊一些美好人生,說一些快樂生活。 14、陰似箭,日月如梭。十年前我們在此面對分離,十年后的今天,我們又在此歡聚。容貌在變,友誼不變。年月蹉跎,回憶永存。驀然回首,上一個十年,下一個十年,愿我們共同度過。 15、二十年彈指一揮,今昔共聚續歡樂! 16、我記不住輝煌時誰跟我稱兄道弟,但我會記住落魂時誰跟我共度風雨。 17、當我老了,我們還是閨蜜,哪怕許久未見。 18、四載同窗,潛血苦讀酬壯志;十年聚首,回眸母校報師恩。 19、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過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載,卻使我終生難以忘懷。你是我記憶中的一粒珍珠,心里天幕上的一顆明星。 20、憂他人之憂,樂他人之樂,你那善良熱忱無私的品性,永遠銘刻在我心懷。 姐妹聚會發朋友圈的文案 1.久違的發小閨蜜,總是讓人那么溫暖,相聚后心清目明,豁然開朗。 2.眾所周知,姐妹聚會超過兩人以上沒化妝那個合影就不會發出來的。 3.和小姐妹的聚會總是那樣的短暫,吃飯總要把時間拖延到很久很久。 4.姐妹們的聚會,三十歲的我們告別美顏與濾鏡,活的更加自律健康。 5.與你分享過的青春 不比初戀少半分。 6.同樣是混日子,和你一起就混得開心一些。 7.好朋友就是能看見彼此頭頂上的光環的人啊 8.你說我們的姐妹情誼要一代傳一代就像傳家寶一樣。 9.世間很多事與年齡無關,姐妹是這個世界上最溫柔的力量。 10.誰要折了我姐妹的翅膀,我定廢了他整個天堂。 11.愛人永遠敵不過閨蜜,因為那是我用一生的感情交的姐妹。 12.如果我是姐,那你一定是妹,這世上又多了對絕佳姐妹。 13.姐妹雖多,但我在乎的就你一個,你即我命。 14.你陪著我的時候,我從來沒有羨慕過任何人。 15.無論是朋友,閨蜜還是姐妹,我們都應該珍惜這份友情,這是來之不易的。 16.當被社會慢慢磨練老也想和好姐妹去海邊碼頭奔跑。 17.姐妹在一起,就是你不說他也知道你要干什么。 18.因為你是我的姐妹,所以我可以在你面前肆無忌憚。 19.再次相見,才知道,對的人不管多久都不會變。 20.紀念一下前段時間的姐妹相聚,多年不聚,再聚都是媽了,要減肥。 21.喜歡固定的位置,同一款奶茶,不變的朋友。 22.喜歡我們打打鬧鬧的小日子一聲姐妹大過天。 23.姐妹兒、在咱們各自結婚之前也要拍套婚紗照。 24.姐妹就是不喜歡把在乎掛在嘴邊,卻會把你放在心里。 25.誰敢折了我姐妹的翅膀,我定毀了他的整個天堂。 26.假如我是姐,那你必定是妹,這世上又多了對絕佳姐妹。 27.感謝你,又在我心上又多添加了一道傷口。 28.我喜歡你心疼地罵我傻、我喜歡你的陪伴。 29.指著心驕傲的說對你說,那里以后都是你。 30.好姐妹的我們,可不可以不要再猶豫彼此的決定?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2022】
【台中親子景點哪好玩】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介紹】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親子樂園推薦!【台中西屯夾子園推薦一日遊】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地圖】 超人氣台中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2022】 【台中遊樂園景點推薦】 精選室內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arrow
arrow

    t60dtpk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